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吃過晚飯,我們去聽相聲。相聲里說,有一個人去飯店,只想吃一份炒餅,卻怕服務員看不起自己,就先點了一只二尺長的龍蝦,可是飯店里只有二尺五長的龍蝦,偏偏沒有二尺的。他不但很體面地吃了炒餅,還牛氣地嫌這家店龍蝦品種不全。 聽到這里,我樂了。兒子說,這不算啥,想吃龍蝦,只需打一個電話,就有人給送到家。我信口說,我也想吃二尺長的龍蝦。 半個月后,快遞員給我送來一盒真空包裝的兩只龍蝦,大螯被彩色帶子綁著,上面有一層碎冰。龍蝦下面還有一塊鹽水布,用來延長龍蝦生命。 兒子還打電話讓我量一下龍蝦有沒有二尺長,并讓我按說明書去做,可別把每只180元的龍蝦做出河蝦的味道。 妻子真的拿尺子量,發現這龍蝦只有一尺五長。我們馬上打客服電話。客服人員很客氣地問:“您把龍蝦拉展了嗎?要把頭、尾、須都量到。” 須是龍蝦的一部分,就像人量身高,誰會把頭發剃掉再量呢?我看看妻子不服的樣子,笑道:“這簡直是穿了增高鞋、戴了高帽的植物人。” 我們攤開說明書認真閱讀,然后準備洋蔥、檸檬、胡蘿卜等配料,絲毫不敢馬虎,真難為人。 終于,熱氣騰騰的龍蝦上桌了,鮮香撲鼻。 我們大快朵頤后,妻子看著一桌子硬殼說:“你看,花了近400塊錢,只吃到二兩蝦肉,虧了!兒子回來后,你就告訴他,龍蝦可難吃了。” 我問她為啥,她瞪我一眼:“你要是說好吃,他再買回來兩只咋辦?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人生總有幾件讓你刻骨銘心的事情。盡管時光飛逝,卻不會退了色彩,失了芬芳,反而在歲月的洗禮下,更顯鮮艷。 那是發生的三年紀時的一件事,那天是剛開學,老師要求我們買語文《全易通》,媽媽因為第二天要去外地,就打算當天買,因為不知道書店的地址。我跟著媽媽一路走一路問。 大約走了40分鐘左右,我實在累的不行。看到周邊的景物有些熟悉,又向前走了幾步。學校的大門出現在眼前。 很好,我們這是轉了一圈又繞回來了。 媽媽又打算去問路,我沒有看到學校的話,也許還愿意再走一段路,可現在走了那么長時間又轉回來,那之前走的路就相當于白走了,一下子就沒有走的動力了。不管媽媽怎么說,我就是不動。 最后,媽媽沒有辦法,先把我送回學校,自己去幫我買書。 在送我回到學校的路上。蟬不停的鳴叫,天氣有些悶熱。 媽媽有些擔心的說道:“這天好像要下雨了。” 我當時沒有在意媽媽的話。 到了教室,和同學們聊起來天期間又和同學回宿舍拿了些東西,我在教室左等右等就是沒有等到媽媽,不禁有些著急。 突然天一下子陰沉下來,隨著一聲轟鳴,雨點像突然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灑了下來,打在窗戶上和教室外的學生身上。 我看了下,時間還有10分鐘就吃飯了,心想這雨下的也太是時候了,早不下晚不下,偏偏在快要吃飯的時候下。估計待會兒去食堂要被淋成落湯雞了。 內心不停祈禱這雨快點停下來。然而老天爺并沒有聽到我的祈禱,雨不止沒有停,反而愈下愈大。雷公電母就像閑著沒事兒比賽似的,誰也不愿意先停手。 到吃飯的時候,雨果然沒有停下來。我冒雨跑到食堂。 看到外面的雨,天,不知什么時候已經完全黑了下來,心想門外不會因為沒有找到書回家了吧,心里不禁有些埋怨。 回到教室的時候,看到有一個聲音很熟悉,走近一看,竟然是媽媽。 媽媽的樣子有些狼狽,身上沒有一處干的地方,頭發上還在不停的往下滴水。看到我過來把手中的書遞給我有一遍遍叮囑我要好好學習。天冷了就加件衣服。 又看了下天色,匆忙離開。 我急忙叫了上媽媽,媽媽回頭疑惑的問:“還有什么事嗎” 我張了張嘴想要說什么,最后卻只說了兩個字:“沒事。” 其實,我想問媽媽為什么不直接把書放在我桌上,那樣不就可以早一點回去了。 但就在這一瞬間,我突然間明白了:媽媽等在那里,不過是為了最后的那幾句叮囑。 那個夏天,似乎從未走遠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我喜歡讀書,平生最喜歡跑的地方就是市圖書館,新華書店以及一位喜歡讀書的遠親老人二爺那兒。二爺是解放前出生的,活了七十年,曾經在廣東某縣文化館工作。二爺算得上是個書呆子,終身未婚又是聾子的他,相伴他的只有一屋子書籍。因為他家離我家不太遠,又加上喜歡讀書的緣故,二爺的住所成了我常跑的地方。 每一次走進他那簡陋的一室一廳,我就用紙筆快速寫上:來借書的。二爺領會了,立刻手一指靠墻的書柜說,你自己找吧!就這樣,我開始了我的借書生涯。每次只借一本,一個月還來。只是記得,那個時候,余秋雨的《文化苦旅》、《山居筆記》、《千年一嘆》就是從他那兒借閱的,也就早早地了解到了中國還有這么一位優秀的文化學者,為了文化,而在中國的大地上留下各種探索和思考,記下祖先遺留下來的文化和遺產。 二爺的曾國藩的書最多,整齊的一排在書柜的上方,我還以為他是個曾國藩迷,其實不然,二爺最愛讀的是中國古代名著《紅樓夢》,曾幾何時,他的一些優秀的紅樓夢研究文章見于全國各大報刊,至于紅樓夢的書,他收藏有三個版本,最原始的那套看上去很陳舊,但二爺依舊惜它如花。 我讀魯迅先生的一些集子,也是從二爺那兒借閱的,因為書讀得多,我常常有一些寫作的沖動,可投出去大多是石沉大海,心灰意冷的時候,我問二爺,閱讀與寫作如何兼容?二爺又在紙上寫出,如果你深愛著閱讀,就得有一股死死地抱住筆桿子不放的精神,堅持下去,水滴石穿。原來如此,讀寫莫問前頭事,書似貴人高指點。我知道,這就是讀書的力量,它能讓人走出困境,走出沼澤地,走出嚴冬,走向生機勃勃的春天。 2005年冬天,二爺病重大限將至,我去看望了他,最后的紙上交流是:我走后,我的書你拿走一半,剩下的一半給我弟弟。二個月后,帶著一種沉重的心情,我去二爺的住處取書。那一天下午,我是騎著一輛女式單車,還帶了一個編織袋去的,我和二爺的表弟平分了這些舊書。因為每一本書都是沉甸甸的,我一共來回二次,才把喜歡的舊書拿回來。 花了兩天的時間,恭恭敬敬地整理了二爺送給我的舊書,余秋雨和魯迅的一些集子,我只要了《文化苦旅》、《山居筆記》和《魯迅全集》和一些其他的文學書籍,整理好了,時不時地翻閱這些舊書,分明感受到了這些舊書里的一種人間溫情,比如說舊版的《紅樓夢》、《水滸傳》,這些書看起來很舊,歲月過去了這么多年,一個酷愛讀書的老人,居然把它們保存得如此完好,不管怎樣,我也要像這位老人一樣,將這些舊書好好地保存和流傳下去。傳承舊書與文明,這也是在傳承著我們中華民族文化的思想和靈魂,想到這,心中更加厚愛這些來之不易的舊書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68vuc4c 的頭像
    d68vuc4c

    蔡俊宏的優惠好物

    d68vuc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