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台北中山寵物禮儀推薦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台北中山寵物禮儀推薦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

台北中山寵物禮儀推薦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

台北中山寵物禮儀推薦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

 

臺北內湖寵物遺體處理評比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臺北北投寵物禮儀公司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新北泰山寵物遺體處理評比

關于晚霞的朋友圈文案 1、晚霞給的溫柔足以抹去一天的疲憊。 2、站立在一個寧靜的高山之上,向遠方望去,平靜的湖面連著晚霞,暗紅色的光反射在水中,多么美麗的一幅畫啊。 3、夏日的黃昏與夜晚交匯,直到晚霞消失天際,繁星滿天,滿了夜空,滿了心靈。 4、藍天白云無憂愁,夢戀晚霞醉紅顏。遙望人間千秋月,盼君對影一杯酒! 5、夕陽西下,美麗的晚霞漸漸從天邊漫了過來。夕陽也隨之由半邊的月餅變成了被晚霞罩住的月牙狀,最后漸漸進入了夢鄉。 6、太陽在西山梁上一晃悠,沉下去了,天邊的幾朵白云散開了,變成斑斕的晚霞。太陽困倦了,打著呵欠,伸著懶腰,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。 7、在夕陽中,一個白衣人正在一步一步走來,晚霞灑落在他的身上,染上了一層神圣的光彩,讓他超凡脫俗。 8、蘭橈欲去空留戀,醉倚闌干看晚霞。 9、夕陽已完全被暮色吞噬。空中絢麗的晚霞變成灰褐色,好像被什么人撕成碎片,一條條,一縷縷地占滿了西邊的天空。 10、夕陽的余輝染紅了在藍天里游蕩的白云,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,這幾塊白云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。 11、晚霞就像是光潔的玉盤,在云海之中放射它的光芒;晚霞就像是飄逸的絲巾,在風雨之中隨意游動。 12、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,但比朝陽矜持,沒有朝陽鮮亮,但比朝陽紅火;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,但比朝霞濃艷,沒有朝霞明快,但比朝霞凝重。 13、寄語浮云晚霞,捎上我的心里話我永遠等著你,縱然是海角天涯。 14、天上逶迤著幾條白絲條般的白云,涂上一層晚霞,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,裝飾著碧藍的天空。 15、它們正飛向太陽。她也向太陽游去。可是太陽下落了。一片玫瑰色的晚霞,慢慢地在海面和云塊之間消逝了。 16、仲夏夜,清風徐徐吹來,明月追趕晚霞,早早爬過山頭,掛在中天,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,驅趕著酷日留下的余熱。 17、我抬頭望向天際,晚霞的美麗襯出心里無限的悵惘,一種流淚的沖動佔據了整個身心。 18、別以為生活虧欠了你,生活是勾勒不完的七彩色調,是苦辣酸咸的牽絆。做一個熱愛生活的人,用坦誠的心迎接晨起的朝陽,用感恩的心握別晚霞的暈光。 19、夕陽,不是晚霞燙燒的傷口,是血的沸騰;春雨,不是驚雷恐嚇的哭泣,是愛的汗水;夜里,不是黑暗淹沒的記憶,是,想你! 20、夕陽和晚霞是成熟了的朝陽和朝霞,是對下一個黎明的鋪墊,是對下一個黎明的企盼,是太陽暫時告別大千世界。 21、晚霞的形狀,有的剛才還是一匹寬大的。有著閃閃金光的絲巾,轉眼間就變成了條條絲帶均勻地散布在天空。 22、看見晴空,感受著暖風,聞見那萬里花香,看著癡了,夕陽下,夢幻般的晚霞很美,可想看盡這繁華,這落日。一月再見,二月你好。 23、想你的時候是清風拂過睡蓮的幽香,念你的時候歌聲越過晚霞的飄渺。你知道我在想你嗎? 24、晚霞再美不及你眼眸的顏色。 25、傍晚時刻,你在城市里擠著地鐵,我在瀘沽湖悠閑看美了晚霞。 26、秋天的美好,晚霞會告訴你。 27、輕靠在街邊的欄桿上,看著天邊那抹似有若無的晚霞,嘴角微微翹起,心里藏掖著一個小秘密。 28、懷念與你在冬天溫暖的擁抱,看雪花在手心一點一點融化;懷念與你在黃昏互相的依靠,看晚霞在天際一點一點消散;就這樣,期盼著下一秒,依舊懷念! 29、晚霞的形狀也變幻多端,有的像開滿映山紅的大山,有的像騰飛的老鷹,還有的像盤旋在空中的巨龍。 晚霞唯美的文案 1、剎那間,萬簇金箭似的霞光,從云層中迸射出來。那些吸飽了霞光的云朵,鮮紅鮮紅的,在晨風輕輕吹送下,漸漸飄散了。 2、瑞雪小筑,夕陽的光輝爛漫。燦爛的晚霞在天邊盛放,血色一般染紅了清明的天際。 3、那霞,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,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,沒有一絲光亮時,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激情的表演。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。 4、天空一碧如洗,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,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,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。 5、天是一片青色,幾片桔紅色的朝霞稀稀疏疏地分布在天空中,慢慢地朝霞的范圍擴大了,顏色由桔紅變成鮮紅。 6、太陽落下了山頂,天邊出現了紅紅的晚霞,有的像仙女散花,有的像八戒吃西瓜,有的像矗立的山峰。也有的像奔騰的江水,形態萬千,煞是好看。 7、晚霞真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,一會兒換上火紅火紅的大棉襖,一會兒換上橙艷艷的花圍裙,真是變幻莫測、千姿百態呀! 8、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呀!近處一片橙色,西邊一片紅色,把深藍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艷麗。 9、西邊天際嵌著一枚火紅的夕陽正默默地燃燒著,它周圍的流動的云彩被灼成了紅色,余暉映照在千山萬嶺上,似涂上了一層薄薄的金輝。 10、綠色一片的大山、森林,候鳥們就高高地站在這一切之上,再往上就是黃昏時候的落日,遙遠絢麗的晚霞。 11、紅霞照在湛綠的水上,散為金光,而紅霞中的欲下沉的日光,也幻成異樣的色彩。一層層的光和色,相擊相蕩,閃閃爍爍的都映現在我眼底。 12、突然,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紅霞,紅霞的范圍慢慢擴大,不到兩分鐘的時間,就把西邊的天空染紅了。 13、黃昏的晚霞是一副美麗的畫卷,出自哪位名人之手?哦,是大自然賦予了它生命,使它如此美麗! 14、夕陽西下,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,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,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,使人心曠神怡,更覺夕陽無限好。 15、晚霞可真美啊!美麗的晚霞映紅了半邊天,陽光從晚霞中探出小小的腦袋來,像久久不肯離去的客人,灑下陣陣金光做最后的告別。 16、霜天,顧名思義,天空的霜露聚結在一起的時候遮住了天,卻易消散晚霞,一日黃昏時的云彩。昏黃。 17、落日將云染成凄絕的艷紅,一眨眼,層層相疊的云,竟幻化成為朵朵耀眼的玫瑰,在天空里游移。 18、漸漸地,太陽變得更紅了,像一個快樂的孩童。歪著紅撲撲的臉蛋,毫無倦態,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。 19、它們正飛向太陽。她也向太陽游去。可是太陽下落了。一片玫瑰色的晚霞,慢慢地在海面和云塊之間消逝了。 20、金色的霞光,猶如一只神奇的巨手,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,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。 21、轉眼間,西天的最后一抹晚霞已經融進冥冥的暮色之中,天色逐漸暗下來了,四周的群山,呈現出青黛色的輪廓,暮色漸濃,大地一片混沌迷茫。 22、我來到坡下的河塘邊,觀賞起夏天傍晚的美景來,只見晚霞燒紅了半邊天,映紅了一塘水,染紅了整片山。 23、傍晚,我出去玩,忽然覺的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。我發現天空被那一層深紅色的云塊。時而象兔子,時而像雄獅,那條光柱透過云層。 24、我們等了很久,只見東方的天邊呈現出一種奇特的淡藍色。緊接著,出現了紅色的朝霞,那朝霞,看上去就像一位穿著紅色紗衣的仙女,美麗極了! 25、霞光的范圍慢慢地縮小,顏色也逐漸變淺了,紫紅變成了深紅,深紅變成了粉紅,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,最后終于消失了。 26、夕陽西下,晚霞映紅了半邊天,又反射到江中,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!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,美麗極了! 晚霞優美簡短文案 1、太陽落下了山頂,天邊出現了紅紅的晚霞,有的像仙女散花,有的像八戒吃西瓜,有的像矗立的山峰。也有的像奔騰的江水,形態萬千,煞是好看。 2、突然,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紅霞,紅霞的范圍慢慢擴大,不到兩分鐘的時間,就把西邊的天空染紅了。 3、它們正飛向太陽。她也向太陽游去。可是太陽下落了。一片玫瑰色的晚霞,慢慢地在海面和云塊之間消逝了。 4、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幻著,顏色越變越深,最后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,更顯得神奇嫵媚。 5、黃昏的晚霞是一副美麗的畫卷,出自哪位名人之手?哦,是大自然賦予了它生命,使它如此美麗! 6、我來到坡下的河塘邊,觀賞起夏天傍晚的美景來,只見晚霞燒紅了半邊天,映紅了一塘水,染紅了整片山。 7、云霞的形狀也多姿多彩。有時像團團的彩棉,有時象江面的波浪,它們變化得是那樣自然,那樣迅速,那樣瑰麗。 8、落日將云染成凄絕的艷紅,一眨眼,層層相疊的云,竟幻化成為朵朵耀眼的玫瑰,在天空里游移。 9、夕陽西下,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,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,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,使人心曠神怡,更覺夕陽無限好。 10、霜天,顧名思義,天空的霜露聚結在一起的時候遮住了天,卻易消散晚霞,一日黃昏時的云彩。昏黃。 11、那霞,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,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,沒有一絲光亮時,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激情的表演。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。 12、天空一碧如洗,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,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,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。 13、夕陽西下,晚霞映紅了半邊天,又反射到江中,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!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,美麗極了! 14、霞光的范圍慢慢地縮小,顏色也逐漸變淺了,紫紅變成了深紅,深紅變成了粉紅,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,最后終于消失了。 15、剎那間,萬簇金箭似的霞光,從云層中迸射出來。那些吸飽了霞光的云朵,鮮紅鮮紅的,在晨風輕輕吹送下,漸漸飄散了。 16、漸漸地,太陽變得更紅了,像一個快樂的孩童。歪著紅撲撲的臉蛋,毫無倦態,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。 17、紅霞照在湛綠的水上,散為金光,而紅霞的欲下沉的日光,也幻成異樣的色彩。一層層的光和色,相擊相蕩,閃閃爍爍的都映現在我眼底。 18、轉眼間,西天的最后一抹晚霞已經融進冥冥的暮色之中,天色逐漸暗下來了,四周的群山,呈現出青黛色的輪廓,暮色漸濃,大地一片混沌迷茫。 19、西邊天際嵌著一枚火紅的夕陽正默默地燃燒著,它周圍的流動的云彩被灼成了紅色,余暉映照在千山萬嶺上,似涂上了一層薄薄的金輝。 20、天是一片青色,幾片桔紅色的朝霞稀稀疏疏地分布在天空中,慢慢地朝霞的范圍擴大了,顏色由桔紅變成鮮紅。 21、晚霞真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,一會兒換上火紅火紅的大棉襖,一會兒換上橙艷艷的花圍裙,真是變幻莫測、千姿百態呀! 22、瑞雪小筑,夕陽的光輝爛漫。燦爛的晚霞在天邊盛放,血色一般染紅了清明的天際。 23、晚霞可真美啊!美麗的晚霞映紅了半邊天,陽光從晚霞中探出小小的腦袋來,像久久不肯離去的客人,灑下陣陣金光做最后的告別。 24、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呀!近處一片橙色,西邊一片紅色,把深藍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艷麗。 25、傍晚,我出去玩,忽然覺的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。我發現天空被那一層深紅色的云塊。時而象兔子,時而像雄獅,那條光柱透過云層。 26、金色的霞光,猶如一只神奇的巨手,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,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在老家的時候,我沒見過椿樹,也從來沒有吃過椿芽,只在書上看到過——— 愛它之人趨之若鶩,嫌它之人避之不及。 真正吃到椿芽,是在外地工作之后。 第一次吃椿芽,是在一個明凈的小山莊里,和當地的朋友一起吃飯。他略帶幾分惡作劇說:“今天,我們吃香椿炒蛋!”下單后,他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:“你個外地人,椿芽吃的吧?” 椿芽?是我在書上看到過的那個椿芽嗎?那個甘于負累不怕攀折,每到春天便無怨無悔向人們提供美食的椿芽,是嗎? 我興奮地瞪大眼睛:“是書上的那個能吃的椿芽嗎?” “是啊,臭的喲,敢吃嗎?” “有什么不敢的!” 椿芽炒蛋上桌,噴香的雞蛋里摻雜著枯葉子般的東西,有一股子特殊而刺激的味道,像是家里奶奶陪嫁的老木箱子打開時發出的味道……沒有蔥花攤雞蛋顏色對比鮮明,但滋味卻格外吸引人。 朋友一直緊張地盯著我:“怎么樣?” 我瞇瞇笑:“很好吃啊!” 朋友向我豎起大拇指:“嗯,可以,入鄉隨俗了。” 見到椿芽是在早晨的菜市里,兩三支暗紅色的芽用草繩捆一起,被菜農毫不在意地堆放在塑料布上,也不見吆喝,自有賞識的人前來問價,往往不到一會,便會銷售一空。 我喜歡椿芽的味道,微澀中帶著清爽,自己時不時會用椿芽做點小吃犒賞一下自己。 媽媽帶著小侄女來住兩天,我興致勃勃地做了個涼拌椿芽,她皺起眉頭,嘴里咕噥:“味道有些怪。”小侄女是嫌棄得只把碗往外推——— 果然還是有不喜歡椿芽的人。 春天的時候,路邊的椿芽樹多半是光禿禿的,它只要一暴出嫩葉便有人前去攀折,常常會看到路邊一枝枝光桿的棍子戳著。但初夏一來,椿芽樹便要補償似的,披了一頭的綠葉。往往這個時候,我就會有些遺憾,椿芽的美味似乎只能在那一時節里享用,太饞人了。 2012年,我到鄉下任職,食堂的阿姨是一個很親切很和氣的人,做得一手好菜,會帶著我們腌酸筍、泡豆角、做辣椒醬……春天來的時候,她會到市場里,買回椿芽,及時燒開一鍋水,把椿芽焯水,晾涼,用保鮮膜一團一團纏起,整整齊齊地碼放到冰箱的冷凍層。 吃椿芽季節過去,她隔段時間就從冰箱里取出一團,或涼拌、或炒雞蛋、或調成汁澆到五花肉上……每次都跟在五星級飯店吃大餐一樣讓人食指大動。 這個時候,我最喜歡到廚房里去偷師。雖然,我的手藝長進不多,但至此,我總算能在不同的季節里都享受到椿芽的清香。 驚蟄過去了,倒春寒仍纏綿不散,眼看椿芽又要在春天里生長了,而我已經早早做好了準備:香椿煎蛋、涼拌椿芽、炸椿芽魚、香椿拌豆腐、香椿炒臘肉……相信,今年必定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!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我曾經以為我與我的祖國是那么的遙遠,就像人間到蒼穹的距離;我與我的祖國是那么陌生,就像兩個素未謀面的人。可是,經過那件事情后,我感受到了祖國的親近與至高無上,也對祖國肅然起敬。 我是學校升旗隊的一名隊員。在國慶節那一天早晨,陽光明媚,我們幾個同學把身上的校服整理得服服帖帖,嚴肅地站上了升旗臺。 太陽探出了那碩大無朋的頭顱,偷窺這莊嚴肅穆的儀式。國歌奏起了它那鏗鏘有力的歌聲,那是多么雄厚,多么動聽。我們被音樂渲染,昂首挺胸,踏著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臺,我們面容嚴肅,仿佛自己就是一個軍人。我們雄赳赳氣昂昂,莊重地保護著國旗,小心翼翼的擎著它。我與同學交接了國旗,便抬起頭瞻仰著這鮮紅的旗幟冉冉升起,國歌仿佛奏得更加激烈,更加動人,更加氣勢磅礴,伴隨著國歌國旗在高處搖曳生輝。 頓時,全校師生鴉雀無聲,面色嚴肅起來,飽含深情地注視著那翩翩起舞的國旗,一剎那,有水波在我的眼眶里蕩漾。良久,我們放下了手臂,開始宣誓:“人民為先,祖國至上!誠實勇敢,自立自強!奮發有為,誓做棟梁!振興中華,再造輝煌!”全校師生讀著誓言,那聲音穿云裂石,回蕩在整個校園,久久,仍有余音! 我仍然繃直了身體,凝望著飄揚的國旗。它曾經被插在殘酷的戰場上,凝聚了無數烈士的鮮血;也曾被緊握手中,見證了無數將士的赤膽忠心。是他,指引戰士們奮勇向前,奏響了勝利的號角;是他,最終高高飄揚在了天安門廣場,擲地有聲告訴世人:中國人民站起來了;是他,無時無刻地訴說著所有中國人的拳拳愛國心。須臾,我重新抬起頭,瞻仰著在微風中婆娑起舞的國旗。她的舞姿,是那么曼妙,又那么綽約,像在思念犧牲的烈士,又像在表達她的快樂。那一片深紅,上面那獨樹一幟的金黃,仿佛印著許多烈士那久經風霜的臉龐,又想起那一件件偉大而悲壯的英雄事跡,我深知祖國一路走來的艱辛。 此時,耳邊突然想起那首贊歌:“五星紅旗,你是我的驕傲,為你歡呼,為你自豪……”是啊,有多少人瞻仰著鮮艷的五星紅旗,這一方鮮紅又被多少人矚目啊!現今的中國,猶如一條展翅翱翔在廣袤寰宇的五彩鳳凰。它,經過幾十年的千錘百煉,終于蛻變,猶如“鳳凰涅槃,浴火重生”,在世界的舞臺上奪得一席之地。人人都敬仰他,人人都尊重他。 我不禁眼泛著淚光,無比深情的注視著藍天中從容飄揚的國旗,感受著祖國的親近與至高無上,不禁對那偉大的祖國媽媽肅然起敬。 我莊嚴的舉起右手,再次迎著國旗敬禮。祖國媽媽,祝您70歲生日快樂!您會越來越繁榮!越來越昌盛!永遠宛如一只五彩鳳凰,展翅翱翔在廣袤寰宇中! >>>更多美文:抒情文章

RR777VV15CEEVC5


台北中山動物墓園評比
新北石碇貓咪火化推薦 》寵物禮儀: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新北八里寵物殯葬評比 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:傳遞每一份不變的愛

arrow
arrow

    d68vuc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